德谟克利特积木

随时可能鸽,无法无法保证更新
CP杂食
除非说脏话,不然一般不送黑名单

无主之卡(三)

  和那两个家伙道别之后,孙翔就径直往火锅店走 。没几分钟就看到了那火红的霓虹灯招牌 。火锅店不大,藏在一到晚上就不起眼的没路灯的黑黢黢的小巷里 ,不是老顾客很难摸到这里来 。说起来,孙翔也算的上是这里的熟客了,超过一半的老顾客都认识他 。所以他一进门就迎来了久违的招呼声 。
  “诶小孙啊,S市那边过得还习惯吗?”
“还成。就是吃的不太合口味。“孙翔熟稔的找了个靠近柜台的地方坐着。
  不大的店面里顿时一片哄笑声,前台算账的姑娘把点钞机拍的直响,笑着说道:“翔哥,你这就不厚道了。你看啊 ,你居然还挑剔,要我看着枪王的脸,白饭都能咽下几碗!“
  孙翔笑着骂了那姑娘几句,转过头去吃了点前菜。
        枪王......孙翔没由来的想起了秋木苏行云流水般的操作 。如果那个人现在活跃在职业赛场上,那以他的技术和一叶知秋的配合......
  算了,像这种不存在的事情想着做什么。吃火锅吃火锅。
一想到一叶知秋有什么事情都告诉我而不告诉叶修 ,我就能多吃两碗饭。孙翔美滋滋的想着。

——————兴欣网吧——————
     “小周,成啊 。”二楼的休息厅里,兴欣和轮回的队员三三两两的凑在一起聊天打闹,叶修看着因为江波涛不在而有些融合不进这种氛围的周泽楷,打着关爱后辈的招牌(其实是在苏沐橙的委托下)叼着烟坐在了周泽楷旁边的沙发上扒八卦:“你和少天儿大大是什么状况?“
  现荣耀第一脸瞬间涨的通红 。
 “恋......恋人。“尽管周泽楷现在看起来非常害羞〃∀〃,但回答的语气却很坚定。
  叶修啧了两声,问道:“喻文州那家伙肯放人?“
   周泽楷立即回答道:“三个月的野图 。开着一枪帮蓝溪阁抢 ,不许解释 。“
   “叶修!把烟掐了!别在人小周面前抽烟 ,让人家吸二手烟呐?!“叶修还没接话 ,怒气冲冲的陈果就拎着几桶小龙虾从一楼冲了上来:“老魏!你也是!从现在起二楼禁烟!“
  叶修耸了耸肩,一边毫不在意的把烟摁灭在了烟灰缸里,用行动表示对陈老板的禁烟的支持,一边继续和周泽楷聊天:“整个联盟,除了喻文州大概就只有你能忍受他的话痨了 。“
  那边的魏琛本来还想挣扎几下,但看着陈大老板脸色不善,还是乖乖的把烟掐了。算了算了,就当不能继续毒害轮回的小朋友了。魏琛环视了一下身边围着的吴启,杜明等听他讲联盟之初的发展史的轮回的后辈 ,长叹一口气 。怎么年轻一辈的职业选手都不抽烟呢?这让他和叶修这一批第一赛季的“老人”很难办啊!
   魏老大,同为一期的韩文清也不抽烟的好吗!
   陈果才不关心屋子里两老烟枪的想法,她监督着叶修和魏琛把烟灭了之后就转过头去招呼乔一帆:“一帆 ,把那个......对 ,就你手边那个折叠桌子放过来 ,和这边的拼一桌 。柔柔 ,储藏室里还有两个凳子一起搬过来 。啊 ,顺便把楼下的包子和罗辑喊上来 ,准备吃宵夜了 。”
  一时间,整个二楼的气氛都活跃了起来。杜明帮乔一帆整理桌子,方明华去厨房里收拾一会儿要用的餐具,于念家中有事压根儿没来。安文逸本来霸占着一张桌子边写作业边和吕泊远有一搭没一搭的扯着淡,这会儿也被跑上来的包子轰了起来,急急忙忙的收起了卷子去摆收拾好的小龙虾。
  叶修本来是想起来帮忙的,却还没起身就被周泽楷扯着坐回了沙发上。
  叶修懵了一瞬间,然后就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想必是陈果担心他的手,让办事非常令人安心的枪王大大盯着他不然他搬放重物。“小周啊,哥都是退役选手了,不用这么金贵哥的手吧?”
  然而周泽楷却像完全没有听到他说的话一样,眼睛始终盯着公会办公室门后的大全身镜,表情有些凝重。
  “别过去。”
  叶修被周泽楷没头没脑的话吓了一跳,直接伸出形状好看的手在周泽楷面前晃了两下:“小周?小周?回魂啦!”
       周泽楷这才像大梦初醒一般收回了没有聚焦的视线,末了还小声念叨了一句......
  “无浪?”叶修皱了皱眉头,一般来讲周泽楷似乎并不会这样直接称呼江波涛“说起来江副今天怎么没来?孙翔呢?”
      “江......感冒,在宾馆。”周泽楷思考了一下“孙翔......不知道。”
       还没等叶修参悟出来这个不知道是指他不知道孙翔为什么没来,还是指他不知道孙翔在哪里,那边收拾清楚碗盘准备开吃的一堆人已经派包子把叶修拖进了宵夜的包围圈里。
     周泽楷也起身跟在叶修后面走向餐桌,却在走到半路的时候忍不住回头有看了一眼那面镜子。
  空无一人。
周泽楷这才发觉自己的手心里都是冷汗。就在半分钟前,他十分确定有两个人站在那里,一个一袭白衣胜雪,腰中佩剑,身后有另一个人执伞的影子。另一个站的略开,手持重剑,身边魔气环绕,似乎在看向没有被镜子应照出来的某个地方。
   那个剑客还在周泽楷看过来时将纤细好看的食指覆在唇上,轻轻摇头,示意他不要出声。
  直到周泽楷走到餐桌边上的时候他还在思考这个问题,他这是......撞鬼了? 

 
    

评论(5)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