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谟克利特积木

随时可能鸽,无法无法保证更新
CP杂食
除非说脏话,不然一般不送黑名单

无主之卡(四)

   夜宵吃的很畅快。由于轮回的颜值问题,战队内部的饮食和健身计划是相当严格的,夜宵?不存在的。正处于年轻力壮时段的年轻人在经理提出这个建议时,不是没反对过,但是队长一句话就把他们都镇压了――吃夜宵容易长胖。
  嗯,轮回牛郎团不是白叫的。
       所以,事实上,轮回只有每次和兴欣打比赛时才能溜出来吃宵夜。
  “包子,我跟你嗦,你知道我们管理多样额吗?”杜明嘴里塞着虾肉含混不清的说道:“上次孙翔塞在电脑后面的奶油夹心饼干被扫地的阿姨发现了,然后他被副队叫去教育了将近一个小时。队长旁听。”
     叶修在旁边叼着没点燃的烟,一边掰虾壳一边说:“那是当然,你看你们轮回除了小周就属孙翔大大颜值高了。广告代言多身材当然要保持,不然要伤了不少女粉丝的心。
  吕泊远和方明华在旁边翻白眼。
  谁的女粉丝最多,最被伤心,叶神你心里没点b数吗?  
  叶修:tan90
        一直在埋头吃虾的乔一帆一看话题要跑偏,连忙往回带节奏。“那轮回的各位是打算待到兴欣主场对蓝雨吗?”
  周泽楷抬起头来,非常无辜的瞪着眼睛说道:“嗯。”言罢还看着陈果问了一句:“不方便吗?那就算了。”
      曾经身为枪王大大颜粉的陈大老板还能说什么呢?当然是头点的跟小鸡啄米似的立刻答应。
  这下魏琛不干了:“诶,我说小周,你们这不行啊......你要见老夫那个徒弟就要自己去创造机会啊,老赖我们兴欣干什么?”
  唯恐天下不乱的方锐同时接上话说道:“就是啊。你们留在兴欣要是是为了打探战力机密呢?我们现在可是......唔,唔,唔!”
      苏沐橙面无表情的指使同样面无表情的莫凡用一口虾堵住了方锐的嘴。叶修退役之后,兴欣失去了绝对核心,现在光靠几人的技术撑着只能算是中强战队。依然是绝对强队的轮回还真的没有必要专程来打探兴欣的水深。
  “说起来 ......”从露面起就一直安安静静的刷着微博的吴启突然问道:“叶神的君莫笑找到合适的使用者了吗?”             
                                          



学校远动会,这个更新的字数……emmmm就有点迷了……
下周末期中考试,提前请个假,断更一回。
在下要回去看计算机导论和工程制图了。        
  

评论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