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谟克利特积木

随时可能鸽,无法无法保证更新
CP杂食
除非说脏话,不然一般不送黑名单

【BS】【HK】关于柯克的一次异界之旅

TK没有K警告,柯克抵达的这个世界没有康纳

小乔宇宙遗孤设定不变,米乔警告

日常啰嗦警告

我是不是忘了说这个世界的BS已经在一起了?


Chapter 4 每个世界都有他不一样的地方

    红罗宾回到韦恩大宅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尽管从那个异界来客那里离开时已经疲惫不堪,他还是坚持着走完了往常的夜巡路线再从安全屋回去。

    这个时候的韦恩大宅往往只有一两个房间亮着橘红色灯火(蝙蝠侠和罗宾的夜巡尚未结束),通常是阿福在打扫房间或者哪只小鸟不告而归。而红罗宾走到门口却惊讶的发现客厅里的大灯已经被点亮,金色的光辉铺满了整个房间,竟然使得这阴沉严肃的宅邸有了些温暖的意味。

    红罗宾犹豫了一下,确定现在并不是什么阖家团圆的节日,于是重新戴上面罩拎着长棍推开了大门。

    可能是他开门的动静有点大,或者他开门的方式不对,再或者两者皆有之。反正一进门就被正义联盟的几位巨头以及半个少年泰坦盯着的感觉可不怎么样。哦,还有两只闪电跑来跑去的给他空着的手里塞满了热牛奶和小甜饼,这个一般是阿福的工作。但是他在柯克家吃的有点饱……

    提姆沉默的收起武器,放下头罩,在大家似乎盛满了期待的目光中环视四周。

    说实话在大家都穿着这制服的时候这种行为是很要命的,在一片黄黄红红绿绿的色块中基本上找不到人。

    哦,没有那个大写的S。

    嗯……..是主席又出事了来寻求蝙蝠侠的帮助?

    提姆的目光和众人围成的圈中的男孩相遇了。黑发卷毛蓝眼经典的红蓝配色,和胸前的一个小写的S。不同的是这个男孩看起来迷茫无助,眼神空洞,阴郁悲伤的气息浓重的仿佛溢出来。

     提姆在脑中搜寻了一个看起来比较合适的解释。

   “超人又被魔法击中了?”

     而氪星人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伴随着罗宾挣扎的声音和怒吼:“提姆,我发誓这回绝对没有。”

 

    今天蝙蝠侠离开的有点早。

    柯克站在教堂顶楼,目送着红蓝色的氪星人一手蝙蝠一手罗宾的往回飞,小个子的罗宾还在空气里拳打脚踢。蝙蝠侠就冷静多了,甚至示意超人换个舒服点的姿势。

    也不是很奇怪,柯克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在他借用赫尔南的氪星科技折腾出翅膀前,有紧急情况也是赫尔南带着他飞去任务地点。这点两位蝙蝠侠倒是一致的。

    警局楼上的蝙蝠灯已经熄灭,蝙蝠侠任由超人把他带回大宅可能是因为今夜的哥谭相对平静。这样也不错,柯克低头看了一眼脚下被挂在哥特式教堂尖顶上嘴里塞着抹布的男人,起码让我不用提心吊胆的吃饭了。

    这人柯克已经不是第一次见了。在他需要值夜班的时候,他经常光顾旁边那家两个漂亮女孩当收银员的24小时便利店,给自己买点三明治顺便嗅闻一下新鲜的血液的味道。虽然听起来有点变态,但是对抑制食欲还是必要的。

    第一次见到这家伙的时候,他拿枪对着柜台拒绝为他买的东西付账,还满嘴粗俗下流的喷着唾沫星子要求女孩里更高的那一个跟他出去。柯克从货架后面绕出来,一拳把他从玻璃窗那儿打了出去,并且勒令他不要再出现在这一块儿。第二天晚上柯克没有夜班,但是出于担心他还是去了便利店,并且毫不意外的又把这家伙揍了一顿。时隔三天,这家伙再一次出现在了附近的小巷子里,把女孩儿往阴影深处脱去。

    柯克觉得自己有点生气了。

    本来他打算把这种渣滓交给警察,但是,怎么说呢,他出现的时间有点巧。比如说,今天蝙蝠侠提前收工,他今天还没有吃晚饭以及库存的血液不是很多还不新鲜。

    柯克展开身后的翼膜,顺手折断了男人的脖子,再拎着衣领往教堂的墓地飞去。

    要是赫尔南在这儿,他第一次掏出枪就已经被热视线烧成灰烬了。那个高挑的女孩儿,和瓦伦蒂长得一模一样——就是她也说不定呢。不过她大概没有一个有那么点暴力倾向的弟弟来帮他解决这些问题。

 

    等问题解决的时候天已经快亮了,提姆目送着乔纳森赖在蝙蝠侠身上被送到达米安的房间里,因为他拒绝跟罗宾之外的人交流。正义联盟的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回去了,迪克由于阿福的邀请留在了大宅,超人则在蝙蝠侠的要求下直接去了蝙蝠洞。额,恋爱中人真可怕。现在一周七天有五天超人晚上都是待在哥谭的。

    在提姆离开前似乎听到绿灯和火星猎人在抱怨有些来路不明的数据在攻击瞭望塔,钢骨还在修复,导致目前瞭望塔无法正常运转,他们得另找去处。

    提姆回到自己的房间,打开电脑查看过去的几个小时里柯克的行动轨迹。

    在红罗宾离开后,这位生物学博士似乎又出门一趟带回了一大堆啤酒和三明治。考虑到离他最近的便利店经常在半夜拍到他光临,这可能只是他不太良好的生活习惯之一。然后他跟着一个抢劫犯(红罗宾当然知道这是个什么货色,因为他看到过这人被柯克揍出便利店),进了一条没有监控的小巷并在两分钟后扶着一位女士出来。

    又一次行侠仗义,显而易见。

    提姆丢下电脑把自己扔进床里,陷入黑沉的睡眠。

    在梦里他又一次听到了那个自称乔纳森的孩子的问题——“康纳肯特,或者康艾尔,你知道他吗?”

    他怎么回答的来着?

    对了,是“我并不知道这个名字的主人是谁。”

    他同样不知道的是,在几个小时之后,布鲁斯会叫醒红罗宾,告诉他一个该死的坟墓窃贼在教堂后面挖出一个失去了全身血液的抢劫犯,一直秘密藏在韦恩公司名下的一家小医院里的血库在几天前被洗劫一空,他认为这两者间有些关联。

    而在又几个小时之后,又有一个人对他问出了同样的问题。

 

柯克朗格斯特姆AKA蝙蝠侠的日记

     我感觉不太好,当我饥饿的时候这种感觉尤其明显。这个世界在排斥我,就像免疫系统在清理那些该死的有害物质。现在它变明显了,为什么?它判断我有害的界限是什么?红罗宾有脑子,他不会允许太多人知道我的事情,跨世界的交流是危险的,他会让尽量少的人参与到这件事里。

     我不敢想象在我虚弱的时候这个世界会对我做什么,但是我必须……必须找到足够的食物。这个世界不允许我捕猎那些罪人,更何况这些人提供的能量我不能吸收。

    我偷的那些血液也是无用功,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一直在消耗自己身体里原有的养分,但我丝毫没有察觉。现在我非常饿……极度的饥饿会导致我失去理智,也许我应该告诉红罗宾所有事情……至少他有个氪星人,或许能给我提供一点食物。现在我得计划着用一个被实验转变成吸血鬼的博士的身份去求助了。

     我记得那个男孩的名字,康纳肯特。

 

作者BB

红罗宾看到过柯克救人,所以他会选择暂时相信柯克

倒霉的柯克没想到自己藏好的尸体被挖出来了,更没想到洗劫的医院其实是蝙蝠家的一个秘密医院……

真惨啊(棒读)


评论(7)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