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谟克利特积木

随时可能鸽,无法无法保证更新
CP杂食
除非说脏话,不然一般不送黑名单

[BS][HK]关于柯克的一次异界之旅

OOC警告

CP :神怪这边是超蝙,主世界是蝙超

私设和地球混合和个人理解有,本文大概可以定位为日常系

小乔设定的世界遗孤,本文不会提及但是有可能开同一世界观下的其他文章


Chapter 1 如果我身上发生了什么,那么一定是赫尔南的错

   “相比起来,我们的世界简直平静的要命。”合上日记本,柯克喝完了库存的最后一袋血袋,懊恼的把已经一滴不剩的空塑料袋扔进了垃圾桶里。

    今天是他抵达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的第七天。

    在过去的一周的头两天,他只能在这个全然陌生的哥谭的大街小巷里游荡,蜗居在潮湿阴暗的桥洞下,偷偷摸摸的从医院里偷点血袋使自己不至于饿到失去理智而伤人。

    第三天,他发现,感谢上帝,两个世界(我终于发现这里已经不是我们的地盘了)起码在货币流通上还是没有区别的。于是他拿出身上为数不多的现金给自己按照惯例的租下了一件地下室做为临时的休息处。倒不是说吸血鬼需要睡眠之类的鬼东西,但是,额,有一个能回去的地方总是不错的。

  ‘赫尔南的好习惯,哈。’柯克用自己纤细苍白的指尖无节奏的敲着桌子,在心里大声的讽刺自己‘做为正义联盟的优渥生活大概磨灭了我风餐露宿的野兽本能,赫尔南的错,又一次。’

 ‘但这其实和他并没有什么关系,我猜他只是更习惯这种生活。’柯克在下一秒立刻又垂头丧气的想到:‘超人,当然。美酒,别墅和漂亮妞,没有一个正常的男人不喜欢这些,即使是超人。’

    他明白自己不应当在此时陷入这种古怪的自怨自艾的情绪,但是,说真的,这里不是他的世界,不是他的哥谭,没有什么需要他去伸张的正义,这里的蝙蝠侠甚至不杀人!所以他当然只能闲着,甚至尽量避免出门闲逛以避免被什么义警捉住丢进实验室里。

    如果母盒在他手上他或许还能做点无关紧要的研究——有多少人记得我是生物学博士?——但是很明显他现在什么都没有,所以他有大把的空闲时间来阅读,来收集资料,来思考一些……对心灵并没有什么益处的东西。

    比如写写日记什么的,不,官方说法应该是一个资料记录本——并不是,它就是一个日记本。藏着一些必要的关于这个世界的信息,以及一些柯克朗斯特姆博士不可告人的小心思。

    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柯克,另一个世界的蝙蝠侠,面临着没有下一餐的窘境。

  “我开始怀念氪星人的血液了,它们真的很美味,超过任何一个我已知的地球人。”

    伟大的蝙蝠侠打开日记本,恨恨的记上今天的最后一句话。

  “都是赫尔南的错,他坚持用自己的血来喂我。”

 

Chapter 2 贝卡永远是正确的,最好不要质疑这一点

    

    柯克AKA蝙蝠侠第五天的日记

 

    贝卡曾经警告过我们,不如说是科普,关于平行世界的一些事情。母盒打开的通道理论上可以把我们传送到任何地方,无视时间与空间,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确实有可能倒霉的掉进某个不知道的什么鬼空间(显然我就是那个倒霉蛋,好运气从来不眷顾我)。

    而她在这方面肯定颇有心得,鉴于她当初确实费了一番周折才从天启星传送到地球。中途没有降落,但却得以了解到一些关于平行世界的规则。

    首先是必要的隐蔽。无法判断地球坐标的情况下,保持在暗处是最明智的选择。毕竟在犯罪辛迪加或者正义领主的地盘上大喊大叫很明显不是什么聪明的做法。不过鉴于我是蝙蝠侠,或许我可以在领主那里得到一点,大概更少一点的优待?

    不,最好还是不要心存侥幸。

    我在过去的五天里保持沉默,各种意义上的。必要的外出就是洗劫了几家小医院的血库保证未来充足的进食,虽然看起来也不是很够。

    其次是同位体。在隐蔽完成之后优先调查同位体的情况,以真实身份为筹码有可能在未来先跑一步。这里稍作记录。

    第一个确定身份的是整个世界的蝙蝠侠,布鲁斯韦恩。他的秘密身份,说实话,无懈可击。如果不是我现在是一个吸血鬼,而我又恰好在韦恩公司的发布会上闻到了他们总裁身上和受伤的蝙蝠侠一样的血腥味儿,我大概得花上好几年寻找他的蛛丝马迹。氪星人或许有超级嗅觉,但是血液的味道本身对他们来说是没有意义的。瞧,吸血鬼偶尔还是有点用的。

   那么,接下来事态就变得很明朗。

   所有关于蝙蝠侠身边的那个小助手的线索都指向一个结论,并不是只有一位罗宾。

   可能是四位,当然,布鲁斯韦恩有三个养子和一个母不详的亲生儿子。现任罗宾不出意外应该是最小的那一位,要我说,他的脾气真的很糟糕。

    【下面是关于飞翔的格雷森的海报,还有一些零零散散的简报,包括夜翼的搞怪自拍(标注:有趣的年轻人,大概率是第一位罗宾,永远充满活力)。再下面画着一个简笔画的红色头罩,还有一些哥谭黑帮老大的换代新闻摘要(标注:无法判断是哪一位)。年轻的韦恩总裁的发布会上的照片(标注:有的时候我会有点怀疑到底有没有第三位罗宾),还有关于红罗宾的一些小道传言(我开始有点糊涂了,幸好他们的制服都不太一样)】

   令人难过的是,在确认蝙蝠侠的身份之后我的工作,除了调查我自己的身份之外,并没有再进一步。我拙劣的电脑技术仅仅支撑到破解韦恩公司一些不那么重要的资金流向,不过足够了。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确认别的世界的超级英雄团体是否可信,或者仅仅的政府的附属品。

    ,这里的正义联盟看上去不错,在知道我在这里的同位体身份之前我还觉得或许能向他们寻求帮助,鉴于我老老实实的待在我的房间里而没有出门杀人。

   柯克朗斯特姆博士,臭名昭著的人蝠。那么问题来了,我的同位体究竟应该算哪一位?蝙蝠侠?还是人蝠?我在这些人眼里是否是可信的?

   我有点不高兴了,坏运气总是不肯放过我不是吗?


评论(5)

热度(2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